close

今年過年又濕又冷 大門都不能出一步
小除夕買了一台DVD player TEST TEST 功能還不錯

除夕開始窩在家看電影 一部接一部 圍爐守歲 倒成了順便 剛好而已

初一睡到自然醒 晚上請家人去板橋吃Tasty 順便幫弟弟慶生 荷包大失血 吃飽回到家還是看電影

初二提早起床等姑姑們回娘家 看著姑丈們喝酒喝掛 實在很誇張 
傍晚麥大爺說要去101買小筆電 害我也心癢癢
本來想買TX7 可是看到實機 著時傻眼 還是TX1比較有質感
雖然TX7的螢幕比較大 功能比較強 不過外型勝過了一切 價格也差了2000元
因此 毫不考慮的 我 敗 家 了 !!!
買了超級粉嫩的粉紅色TX1 真是太敗家了~

話說~帶我去敗家的那位麥大爺 買了一台SONYㄉ小筆電
單單小筆電就 2KG重 SONY直營店還力推買小筆電 送 實木疊疊樂一組
下雨的信義街頭 兩個人提著兩大袋SONY商品 一整個顯得狼狽 超重的啦~
[到底我是去陪人買東西 還是幫人扛重物?]

初三下著綿綿的雨 全家到廟裡拜拜 傍晚和弟弟去東區壓馬路
話說那綿綿細雨 就在晚上越下越大 搞什麼鬼 我的帆布鞋吸了一堆雨水
濕濕冷冷 沒啥人的東區街頭 一對看似情侶的姐弟 走在東區街頭東逛西晃
怎麼看都像是迷途小羔羊 找不到回家的路
附帶一提 麥大爺也在這天 帶小筆電退貨去了 原因是筆電太吵
心理唯一的念頭是:筆電很重喔~還有那組"實心的疊疊樂積木"哈哈哈!

初四睡睡睡 吃飽睡睡飽吃 吃不下睡不著就看電影

初五悲慘的值班日 每天睡到自然醒 今天卻得起個大早
天沒亮就要起床 出門早餐店還在放假 麵包店麵包尚未出爐 架上沒幾樣能吃的
想說去7-11應該有東西可吃了吧 沒想到路口2家小7
順路的沒開 反向的要麵包沒麵包 要大亨堡沒大亨堡 是有沒有這麼慘?
值班還是下雨 冷清的辦公室 越坐越冷 只好把棉被拿出來蓋
下班陪麥大爺去NOVA逛筆電 東看西選 就是沒有符合需求的
硬要叫我選一台 我也看不出哪個好 每個都好也每個都不好
西門町人擠人 可以問一下路人 這壞天氣大家幹麻都到這?

初六還是下雨 我一路睡到快晚上才自然被吵醒
麥大爺說要帶我去微風看電影
頂著冷風颼颼 大雨淋淋 還是很愉快的出門去給電影看
諜戰巴黎是一部很好看又很好笑的片
我真的不能再多說了~ 想看的朋友請自己想辦法去看!!!

初七終於好天不再下雨了~
可是今天不能出去玩 要做收心操...

初八還是好天氣 去哪好?
和麥大爺再去看看西門町人潮散了沒
恩... 還是一樣多!

今天初九上班日 開春第一炮 大獎抽不到 還是乖乖上班賺錢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