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陰暗的天        
        我卻看見了最清晰的美麗愛情〃 

那是一個冰冷的天        
        我卻擁有了最溫暖的小小手心〃 
那是一個微雨的天        
        我卻嚐到了最甜蜜的濛濛細雨〃 

早晨,微雨。 
        搗蛋鬼偷偷攀上了床,捏了捏瞌睡蟲的臉。    
                 妳扮了個鬼臉,吐了吐舌頭,俏皮的說要去旅行。 

路上一朵朵的傘花綻放著           
        底下又呵護了多少個即將萌芽的愛情? 
路上一對對的情人漫步著           
         手中又握緊了多少個一起走過的曾經?

看了場熱映中的電影〃 
散場後   
    妳哭著對我說         
            哪可能有這麼可憐的劇情〃    
   我安慰著妳說         
           那妳的笑容我會加倍給妳。 

牽起妳的手,即使沒有目的地,卻踏實又安心。 
我們的眼神,始終停留在同樣的方向。
 
我說…     
   那是一輪雋永醇香的熱映電影〃 
妳說…     
   那是四十八個甜蜜的愛情橋段〃 

我揹起了妳,堅定的走去。            
    關於我們的故事,才正要上映。 

妳像是個發現天大秘密的小孩〃 
漾開了笑意,毫不修飾的欣喜。 

摩天輪是否偷懶轉著甜甜圈般的愛情? 
時間是否也甜蜜到不想繼續往前推進? 

我問妳〃      
    我們的愛情,是不是 〃世界無敵〃。       
    妳用表情道盡了一切的言語。 

最高的點,我們倆一起看見了
    愛情世界最遠的距離〃 
我說並不遠,因為我們會一起走下去。 




這是一個陰暗的天        
    我看見了最清晰的透明愛情〃 
這是一個冰冷的天        
    多了暖爐的房間已經少了妳〃 
這是一個微雨的天        
    妳的背影模糊到我失去焦距〃 

早晨,微雨。 
    現實鬼偷偷攀上了床,捏了捏思念蟲的臉。      
         我怎麼還在想著妳?

 路上一朵朵的傘花綻放著           
        只有我一個人獨自淋著思念雨。 
路上一對對的情人漫步著           
        妳跟我的愛情,流浪去了哪裡? 

看了場冷清的二輪舊電影〃            
     時間也拋棄了我    
     連過去也嫌棄。 

這次。 
        我看見了目的地,卻是傷心加傷心。 
        我們的故事,已經變成了回憶。 

坐上了摩天輪,我抗拒著回憶。 
彷彿結痂的傷口又劃開一道〝            
       深深鮮紅的過去。 
隨著轉動痛心,連時間也絲毫不同情。 

最高的點,我看見了妳。 
那瞬間我懂了…         
    〃原來愛情最遠的距離〃          
     就是隔壁車廂的殘忍甜蜜。 

我的心,已經轉不回原點,回不到最初。     
    摔碎了滿地。 

摩天輪,不美麗。 
愛情對不起,我寫不出快樂的結局。 


井 自創短文 井 - 轉貼請註明來源於此 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