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
但卻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並不是想得到更多的關注
而是...沒有一個分享我心情的對象
大家各自忙碌 I know
也不是沒有收到大家的祝福
只是...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阿~寶貝
可是 當我想說話時 卻越來越沒有人能聽我說了!
而 當我在耍自閉的時候 有人會發現嗎? 我不知道
多麼可悲的人阿~
今天 是我生日
想分享卻沒分享出去的...
1.電話那端:"請問是王浩然...小姐嗎?"
2.畫家米勒"ㄌㄟ"
3.我把鞋根穿壞了 還肖想表演曼陀珠的廣告
4.50元便當店的老闆從電視認出我來 還稱我為"Miss MOE"
今天我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