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多了一個新的外國朋友
Her name is "Melissa Pholio"
她是一位住在Australia的27歳年輕媽媽
我問她怎麼會加入我的msn
她竟然說 她是從無名搜尋找到我的!
Mel說Pholio這個姓 在Aus很少見
所以不知道她是怎麼搜尋的 就發現了名為"pholi"的我(她說她也是Pholi)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的奇遇
在與她msn的同時
我發現 我的英文真是破的可以...
因為我們之間的溝通 實在是不太順暢
好笑的是 我向她介紹我住在台灣時
她實在不懂"Taiwan"是什麼 @@"
所以 最後 我只好上google查詢台灣
然後把英文版的網頁po給她看
還好最後她有弄懂...不然我真的會對自己的英文很挫敗 = =|||

與Mel的對話中,我始終不明瞭的單字有:
1.What is "in pic"?
2.What is "in tic"?
而我學會的是:
1.Aus是Australia的縮寫
2.brb = be right back
真希望能有人給我解答~
知道的麻煩教一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